Thursday, May 22, 2008

Mission Impossible II

                   在海中浮潜的我--摄于13-05-08
我不会游泳。

可是当我来到热浪岛这美丽的沙滩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拼了老命也要跳下水看海底世界。

第一次浮潜(snorkeling)是在浅海上,双脚还可以站在地上所以不会觉得害怕。过后朋友说要到附近的另一个海滩看小鲨鱼,我游到一半就不行了因为海水很深,我害怕得不能控制自己在水中的平衡度,觉得自己仿佛就要溺毙,所以赶紧放弃游回到浅海滩上。

过后我那好心的朋友鼓励并带领我尝试再游到深海里,他教导我简单的游泳技巧并且不断地用手把我推向前方好让我可以向前游。

我第一次看见海底世界--真的真的好漂亮。奇形怪状的岩石、五颜六色的鱼儿、七彩的珊瑚.....

第二天我再次和另外两位朋友还有其他游客们坐游艇到另外一个深海里观赏海底世界,跳下水时依然很害怕因为这里比昨天的还要深很多,导游看见我在海里慌张的样子赶紧向我大喊"Don't panic..."

这一次我真正的克服了困难而且可以独自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第三天又再一次和教导我游泳和浮潜的朋友还有其他人出海,游了老半天后那位朋友对我说:“哇,你很厉害游哦!”他以为我其实一早就会浮潜。我听了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因为我终于克服了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很有满足感。

在生活上或者工作上,你追求的是什么?

我追求的是工作的挑战性,喜欢有挑战性的任务并且在自己能力内一定要做到最好。如果别人可以做到我也会要求自己要做得更好,不是要与人比较而是想要不断的突破自己。

完成任务的过程可能很累很压力,可是回头看时却有很大的满足感。


Thank God because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Philippians 4: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