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跑步奇缘

l


也许是电房的风景太迷人,以至于向来不喜欢跑步的我最近两个月总爱往哪儿跑。

电房的环境很清静,所有的草地和大片的操场总是被园丁剪除得干净利落。由于住户很少所以来往的车辆并不多,感觉上空气充满绿意,清新无比。

因为体质问题,每次我跑步时都会因为气管不好的原因总是上气不接下气,而且肚子很常会觉得有抽筋不舒服的感觉,我做其他运动都没有问题,就是克服不了跑步的不适感。

傍晚5、6点的电房很热闹,一大群的马来青年会在大操场上踢足球,还有住在哪里的老老少少都会出来活动,我频密的去跑步后就认识了一些有趣的人物。

首先出场的是一个印裔小妹妹,有一次她骑着和她体型不相称的大脚车向我走来时说:"Auntie,kamu jalan kah?"我很怀疑她是否近视过深,我哪里像安娣啊??哈哈....

还有一个马来小胖弟总爱来向我搭讪,说的都是有的没的,"kamu tak penat kah?","ah moi!lama tak datang....","sudah penat kan?".......?????

还有还有那个慈祥的保安人员,看到他我会礼貌的点点头,要不然恐怕他会不让我进入呢!
我有一个愿望,很想要参加马拉松,虽然只有10km,却让我踌躇不前,原因还是因为体质的问题....
那好吧,我暂且慢慢的练习,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
我可以吗?直到现在为止我始终没有那个信心。
注:电房--Malim Nawar 发电厂


4 comments:

chaikokcheng said...

Yes, you really look like auntie, accept it!

yk chai said...

Seriously,i'm not auntie,i am a lady!
Uncle kok cheng,do u know u got a lot of white hairs?
ha ha...

Metta-Lan said...

u guys shut up..
the auntie is me okkk..
but is a beautiful auntie,,hehe

yk chai said...

hi auntie Lan,happy to see u here..U're the most beautiful and powerful and energetic auntie in the world..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