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有一天,我的手机里收到了这则讯息:

  1.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2.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3.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4.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5. 冷漠有时候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6.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7.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8.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9.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是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10.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以上十句,那一句说到了你的心坎里?

很多时候我们的确会对身边的朋友有着过渡的期望,我们凭着自己的标准去衡量朋友或情人,希望他或她可以成为自己的理想伴侣,尤其是很多女生都喜欢改变自己的男朋友,其实当我们完全接纳对方的本像,学习看对方的优点时,就可以避免很多的摩擦。

老朋友很难得,从小学走到中学,再从中学走到大学或者中学后分道扬镳往各自的未来奔跑时依然不间断的保持联络,经过时间的酝酿,彼此间早已培养出一份的默契,就是我不用说出口,你已经知道我想要说什么;你提出了对一件事情的看法,其实就是我想要表达的。

世界上最靠近的距离,就是即使你在地球的另一端,即使生活忙得天翻地覆,你依然抽空与我联络,我们仍然互相关心彼此的生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