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男人女人不同的爱情观


我写这个blog其实是想回应一个朋友的blog,这位朋友提到说女生在一段爱情上爱得死去活来,分手后就会淡忘,在遇到另一个喜欢的对象时可能会做比较;而男生虽然会对很多女生说“我爱你”,可是心里一辈子只会记得曾经真正深爱过的那个女生。


我不禁思考自己是否也是那样的女生。是的,我会把以前曾经深爱着的男生放下,可是当我遇到另一位时绝不会做比较。


谁不希望自己是另一半这辈子最爱的人?谁希望天天与自己同床共眠的伴侣其实心里仍然记着另一个人?


爱得起就要有勇气放下,一个经常沉湎在过去的感情的人是不会快乐的。


印象很深刻一位牧师说过“少男少女谈恋爱急不来”,真爱是值得等待的,一个人生活有时会寂寞,但你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真爱。


两个相爱的人或夫妻需要什么?有一样东西不可缺少,就是友情。他必须是你的好朋友,一个很了解你的人,当你有开心的事时第一个就会想到要与他分享,或者当你有困难时你不是想到别人,而是你的另一半。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