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14.03.2008


长大了就不会期待豪华的生日派对,只想安静地悄悄地和好友度过。



当天中午在学校食堂吃饭时,班上的同学就在大众面前为我唱生日歌,还有一份生日礼物。



晚上约十点半新加坡的朋友们拨电给我然后隔空唱生日歌,这是今年生日最大的惊喜和最开兴的事,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另外还有一位认识不久却蛮谈得来的朋友还亲自到我家送我一份礼物,是一位很贴心又有心思的朋友。



每一年的生日理所当然就会受到一些朋友的短讯祝福,自从2006年起每一年我都会把它存档在手机里而且绝不删除,有时候重新看回就会觉得很窝心。




朋友不需要很多很多,真心交往付出才是千金难买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is what we appreciated--the life.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