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Good Bye 2008 and Welcome 2009

挥别2008年,踏入2009年,你有什么感想?

2008年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捩点,因为我结束了5、6年的工作生涯,重返校园。这一年走来是充实的,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喜欢看书,也喜欢念书,喜欢文字工作,在这里悠闲的生活确实让我可以好好的沉淀自己,回想起前些日子在新加坡非常忙碌的生活,虽然工作很有挑战性,毕竟不是我所喜欢的行业。

念完一年的基础班课程,虽然成绩距离目标还差0.66,不过自认不是一个聪明学生的我,总该满足了,只是希望今年可以达到理想的成绩吧。2009年肯定是一个忙碌的一年,希望可以好好规划和分配好自己的时间,在各方面都达到一个平衡点。心中有两大计划要进行的,先看进行得怎么样再在部落格里分享吧。

昨天收到一个远自英国的圣诞礼物,礼物纸很特别,纸质也很好,是一位热爱旅行的好友送的,很开心也很惭愧,因为多次收到这位好友从不同国家寄来的明信片,也许是我很迟钝,总是没能争取机会给这位朋友捎去一封信,因为想到这位朋友常东奔西跑的,怕寄到目的地后这位朋友却搬走了。

兰,谢谢你的礼物,很抱歉我一直没有给你带来一字片语,请你要多保重。

4 comments:

DJ Mars De Cruz said...

Gambateh Sis!! Good luck!! You can do it!!

yk chai said...

Thanks to Marcus.
I think it's funny that u was translating the article from mandarin to english. Is the translation accurate? Ha ha....
Good luck for ur studies too, keep in touch!

DJ Mars De Cruz said...

Haha.. Surely not that accurate ler.. Coz your mandrine so keng.. Wahaha.. I guess guess da meaning only.

Anonymous said...

haha~学妹~

学长来咯~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