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舞台剧《家》: Part I

家给你的感觉是怎么样?

这是我生平以来第一次参与演出舞台剧,我本着一个好玩和轻松的心来参与,并不希望给自己任何的压力。经过两个月的排练,终于在圣诞前夕圆满完成表演。表演完后有一些姐妹给我的回应都是正面的,说我演的很不错而且自然。当天站在大约300人的面前表演,感谢主我真的一点也不害怕,不像平时在班上几十人面前做presentation 都会紧张不已。

在这出舞台剧里我饰演的是妈妈的角色,有一对儿女,和丈夫、叔叔以及儿女同住一屋檐下.......

最考我功夫的是和情夫西门庆对话的那一幕,导演要求我要再爹一些、亲密一点,在这么多人面前,我真不晓得要如何向这位弟兄撒娇,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当然没有问题,哈哈!

而我最喜欢的一幕则是在叔叔房间里,一家人的战争大爆发的时候,因为我不但和叔叔有争执,还和丈夫大打出手,这当然难不倒我,要装出生气吵架的样子太简单了。

以下是我要求朋友帮我在演出时拍的一系列照片,附上故事讲解。



一家人看似很和睦、温馨、其实.......


1 comment:

Tanim said...

gr8 job.

www.wondeerr.blogspot.com is my site
please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