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A Letter Specially For U

我知道有时候你很怕我,因为你做错事时我会吼你。

可是大部分的时候,我们的相处是充满欢笑的。

小时候你很可爱,贴服的头发、白白净净的脸蛋总挂着憨厚的微笑,你很爱笑,看Mr.Bean 的节目时总会笑到在地上翻滚。

我曾一度怀疑你是否患上了过度活跃症,你太好动了,带你出门你竟然高兴得在众目睽睽下跳起舞来。

你小时候就很喜欢数字,买了很多簿子里面都是密密麻麻你所写的数字,我看了觉得很有趣,问你这是什么你腼腆的笑了笑然后从我手中夺回你的簿子。长大后念书时你的数理科很好,我在外面工作时你就在电话的那一头滔滔不绝地跟我说每一次数学比赛都是你最快完成而且是学校冠军,然后你问我要怎样奖励你。

我说中学生不可以谈恋爱,我要你专心的把书念好,你调皮地说如果你谈恋爱不会让我知道。我没有说活因为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你不问自取拿了我的手提电话在房间里拨电给你的朋友,我瞪着你问你为何不用家里的电话,你说:“我需要私隐嘛….. ”我的天啊!一个乳臭味干的小子竟然跟我说他要私隐……

我常取笑你幼稚 ,14岁的青少年还看DigiMon,然后我跟你一起耍幼稚说无聊的话。

你因为工作不小心被热水烫到胸膛,甚至连皮肤表皮也溶掉,我很心疼,一直关心问候你还痛不痛,伤口几时会复原,义不容辞地为你洗伤口。

还有还有……当我翻开旧相簿看回你小时候的照片时,才发觉我很久都没有为你拍照了,我希望在岁月的流逝当中,可以籍着旧相片回忆你以前的样子。

老弟,即使将来你有了女朋友有了家庭有了小宝宝,也要一直把我这个姐姐放在你的心中哦!

1 comment:

寻找自己 said...

哇!
模范姐姐哦!
呵呵!

当你弟弟还蛮幸福的嘛!


-WEN J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