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是否愿意让我最后一次牵你的手?

刚刚中午与一位朋友用餐,聊起了她前一段感情。她与前度男友一起超过五年,分手时她问了男友一句:可不可以让我最后一次牵你的手?于是男友牵着她的手走过一段短短的距离到停车位,她的男友在车上哭了起来,对于男友先提出分手,但却又哭了起来,我的朋友也无法了解是什么原因。

她还聊了很多有关上一段感情的事,她此刻的心情、她现在的爱情观、她最近所遇到的异性朋友等等。谈到逝去的感情她还一度流下了眼泪,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只好默默地继续听着她倾诉。

回到家午睡醒后,我想起了她与前度男友分手时所提出的要求,自己也觉得有点感动,我并不觉得难过,却也情不自禁的落下了悲伤的泪。

Dear,如果有一天我们也真的无法再走下去,面临分手时,你是否愿意让我最后一次牵你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