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回来了,部落格

屈指一算已经有43天没有写blog,原因是自从6月尾从新加坡回来后就一直忙得天翻地覆,忙着收集资料做作业(assignment)还有一连串的期中考试,考试终于在上个星期完成,现在只剩下3个作业待交,终于可以好好喘一口气。

整个7月的时间除了被上课和作业讨论充塞外,还有就是出席Christian Fellowship会议和小组,周日主日崇拜和诗班练习等,有时候老妈说要一家人出外用餐也因为我没有办法配合而取消。这段时间我的娱乐就只是阅读报纸和观看两小时的香港连续剧,连跑步做运动的时间也拨不出。曾经我从学校回到家是傍晚7点多,冲凉吃饭后就马上回房做作业,连舒服地躺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时间也奢侈不起。

8月份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上一个学期比较有时间每一天复习笔记,可是现在已经是第11个星期了(一个学期有14个星期),我却还未真正开始复习任何一个科目。

距离期末考只有31天。

2 comments:

Anita said...

哈 哈 ! 终 于 又 看 见 你 了 。 你 好 勤 快 叻 ! 可 别 忙 怀 身 子 喔 !God Bless

yk chai said...

hi Thanks Anita.
No worry,no matter how busy i am, i'll still insist to take at least 7 hours sleeping per day.
Anyway i still thanks God that always bless me a joyful heart.
Take care Anita.